close
你能力超強,只是你不知道,
這是長官對我的評價。
我心裡明白,他是說真話,但是
他不知道我雖能力強,但卻很懶。

明明可以即刻完成的事情,我卻拖啊拖,
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總是要到最後一刻,才會努力的完成。

不過,這種個性,好像是遺傳父親,
要命的是,我最近發現我女兒也開始有了這種頃向,
我希望我能改掉,更希望我女兒不要學我壞的一面,
要學就學學爸爸的求知精神吧。

這陣子,運氣不太順,應付一大堆不應該發生的事情。
而一忙,時間好像過的特別快。一轉眼,又是八月中旬了。
再過幾天,曾經允諾人家的口頭契約就要終止了,有一點
如釋重負的感覺,雖然很盡力付出,但相對人不領情,甚至產生排斥現象,
我只有停止繼續執行標的內容,免惹人嫌,但總會褂在心上,偶而還會想起,
不過將隨著時間流逝而淡忘。就歸咎於情事變更吧!!!世事本難料。

每天上班前要照鏡子,老爸的叮嚀,我有照做。
隨時保持微笑,面對同事;隨時保持微笑,面對工作,
因為面對挑戰,內心永保歡欣,
我將學習用微笑面對世界,我將學習用微笑展現我的自信與力量。
自勉之。以誌98080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