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有人問我,我這一生,誰影響我最深?
毫無疑問的,我會回答,我的父親。

父親白手起家,靠著自己的努力,在專業領域上撐起了一片天
雖然業務繁忙,但是對子女的教育從未忽略。雖然他的言行,
以我現在的年紀與社會體驗,或有些許的不能認同,但是在我
的潛意識中,對於他的成就與待人接物,可是一直欽佩不已。
我一直在模仿、學習,但是再怎麼學,我想一輩子都無法像我
父親那麼成功。

我從小到大,一直都很畏懼我的父親,無論他再怎麼的和藹,
我還是很害怕,大概是小時候調皮搗蛋,被修理的很淒慘關係吧,
但是我一直心存感激,因為沒有他這種的教育方式,我很懷疑
我現在會是什麼樣的人類?

這些年來,由於工作關係,已經很少回家探望父親,對他有著
一份歉疚,但無論如何,他在我心深處,還是有著舉足輕重的份量,
而這份量,足以影響著我對事物的判斷與抉擇。
我想,直到有一天我眼睛閉起來為止,父親的一切將永遠影響著我。

颱風天的父親節,願我父親身體健康,一切順利。
也祝天下的父親,Happy Father's Day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