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終於結束,我履行了我的自我期許,
人不能沒有規劃,接下來的計畫是什麼?

現在還沒有想出來,但是無論如何?今晚一定要有個初步構想,
畢竟,事實顯現,有點不合尋常,也不符邏輯之處,
自我應有所警覺,凡吊詭之處必以吊詭之法處理之。
這個社會太複雜,常常複雜到我會失去判斷能力,
所以不能以常理心去斷複雜之事物。

但我願意以最大慈悲及最大的善意處理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人一犯我,我必擊之,直至毀敗而止。

滴水之恩,湧泉相報,
一劍之仇,萬箭回之,
古今不變之理,

雖不能為亂世之梟雄,但亦不可在萬惡洪流下成為犧牲者。

願自我警惕警惕。9711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