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229489qxbzcw_ph.jpg

 

 

傍晚,

離開圖書館,步出大門,

精神卻也格外抖擻,

因為腦袋滿載努力的成果。

多少披星戴月的日子,終將過往。

多少含淚播種的稻禾,終將收割。

低頭,

長長的身影在訴說著疲累,

抬頭,

皎潔的明月卻也在對我微笑,

我知道

她想告訴我,這些日子我沒有虛度,沒有白過,

剩下的這15天,又豈是改變我的一生而已!

我將繼續戰鬥!

 

後記:楊建華老師曾說過,法律學久了,抒情文會寫不出來,

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。

想當年,詩詞歌賦,信筆拈來,如今卻是久久無法下筆,果真是腦袋不靈光矣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