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娃娃自己會搭車了,哈哈,果真慢慢的獨立了,
我好高興:更高興的是,竟然還會在途中,跑去
買了我最喜歡吃的米粉湯,
雖然當我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時,
米粉湯已經不再熱呼呼,
但是吃在嘴裡,依舊暖在心坎裏。
禁不住的抱緊了娃娃,看著你那不自在的臉龐,
心理不禁想著,老天真的厚愛我,
讓我擁有這麼善解人意的娃娃。
娃娃,謝謝你ㄟ!!!

今天與同事閒聊,他說,養兒育女,
在小時候,就像萬聖節的南瓜一樣,你雕刻啥,它就會是啥。
長大後,就像松鼠一樣,你摸它的頭,它還會回頭咬你。
我很疑惑,問道:要如何處理?
我同事很慎重的說道:「讓它吃安眠藥就會乖乖了」,
好玄,不太懂其真意。但至少我女兒不用餵安眠藥,
只要讓她看電視,整晚,她就會非常的乖乖了,呵呵!!

以誌9808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