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,今天心情超好,臉上沒有忘記隨時掛著和藹的笑容,
在辦公室發生的一些事情,要是在早些日子,我一定又會氣呼呼,
但是我今天笑容依舊可鞠,嗯真好,學那「魔蠍女殺手」受訓時教官
教他們常講的一句話「這沒有什麼?我不會在意的」,嗯,真的
沒有什麼,既然沒有什麼?又何必在意,哇哈哈。快樂快樂!!

最近發生一些不尋常的事情,不愛看書的娃娃竟然自己躲在房間裡看起書來了,
哇,真的是奇蹟,奇蹟,害我感動的涕泗縱橫,鼻涕直流。
我常說,有一些事情是勉強不得的,讀書就是其中一件事情。
因為我是過來人,太瞭解不愛唸書卻要唸書的痛苦了,我不想把這個痛苦再傳承。
因此,娃娃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不強迫她唸書,然後她也真的很聽話,
幹什麼多都行,就是不能叫娃娃唸書。直到現在。

想不到我的娃娃,竟然也會有自動拿起書本的時候。
真的是太偉大,太感動人了。或許只是三分鐘的熱度,或許只是新鮮,
但不管如何?美好的事物總會有開始的時候,管它以後還會不會繼續下去,
反正,以後的事情,以後再說。至少曾經讓我高興過就非常棒了。

我好高興娃娃今晚又長高了一公分。哇哈哈,快樂快樂!!以誌9808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