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E:哇哇,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泡澡了,
AIR:為什麼?
ME:想看看,我哪有那麼多悠閒的時間,我很忙的。
AIR:忙啥?
ME:工作啊,很忙地,你不會知道的!
AIR:是嗎?好像不是吧。
ME:嗯,噗噗,呵呵,或許不是。不過還是很忙就對了。
AIR:再過五天,你就要為你的人生展開廝殺了,有沒有什麼想法?
ME:沒ㄝ,反正船過水無痕,船到橋頭自然直,以不變應萬變應該可行。
AIR:如果這樣,那你會死的很慘!
ME:是嗎?
AIR:機會來了,除非不想要,不然就要緊緊的把握住,不要又讓它跑了再來後悔。
ME:可是你不會覺得Rolling stone is never get mass嗎?
AIR:嗯,或許有些事情是這樣沒錯,但是至少你曾經無怨無悔努力奮鬥過。
總之,人的一生,都是不斷的在學習,能夠學習到決定要做的事情,永遠都不會後悔,
那麼就不枉來人世一遭了,這不是你跟你朋友說過的話嗎?你都忘了?
ME:嗯,也對,可是我已經很老了呢?還值得這麼拚命嗎?還有這個能耐嗎?
AIR:以前你的老長官怎麼說你的,他說:「你很行的,祇是你不知道而已」你忘了唷!
對自己有點信心好不好!
ME:嗯,好吧,我就全力以赴吧。
AIR:這幾天利用時間,想看看該準備的總是要準備才對。不要再想些有的沒有的,男子漢,決定
的事情,就不要再猶豫了。
ME:問題是,我已經好久沒有當男子漢了~
AIR:有出息一點,很多人在期待著呢。「醉過方知酒濃,愛過方知情深」
「有花堪折直須折,莫待無花空折枝」,但願曾經,不曾沒有。
ME:喔喔,你怎麼跟我那麼像,一談正事,就會吟詩起來。
AIR:好了好了,趕快起來,不要再泡了,皮膚已經夠皺了。再泡下去,就更像老頭了。
ME:謝謝你的進言,敢問兄台何許人也,好像瞭解我很透徹?
AIR:嗯,我是從你的屁屁跑出來的空氣,當然瞭解你。我將霧散雲消,你就加油了。
WE:嗯,嗯,保重保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