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有人要作東,這個人跟我同月同日生,之前還是同事,
真有這麼巧的事,而且雖說同月同日生,但個性卻迥然不同。
在潛意識裏,或許思考模式相通,但環境的不同,就會衍生二種個性,
環境畢竟可以改變人的本質,所謂近朱則赤,或許就是這個道理。
所以不要怪罪你自己的基因,要怪就要怪你周遭的環境。

以飲食作例子,我會喜歡成熟風的餐廳,我的朋友就會選擇清爽型的,
而今晚這家餐廳就屬後者,白白淨淨,清清爽爽,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。
1 (15).jpg
1.jpg
反正是當客人,對於菜色就不再那麼的要求,隨便點了一客有牛排的套餐,另加點了手工麵包還有現打的果汁,
1 (2).jpg
1 (3).jpg
1 (4).jpg
1 (6).jpg
1 (5).jpg
1 (7).jpg
1 (9).jpg
1 (10).jpg
1 (11).jpg
1 (12).jpg
1 (13).jpg
1 (14).jpg
口味如何,其實個人覺得還可以啦,不過在量上對我而言,就有點不足。background music不是爵士,有點美中不足,
但是當晚興頭上倒是講了不少事後會後悔的話,唉,反正老幹這種事,不足為奇,我想是我的朋友早都已經習慣了。
我想說的是,謝謝招待,也謝謝你最後散場時說我依然很帥,改天就換我請了,我會找一家,讓你訝異的餐廳,到時候,你就會知道,就算是同星座的人,還是存有很大的異質性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