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部落格中談什麼最好,最不會有壓力?
最不會收到莫名其妙的回應,就是談些風花雪月的事情,怡情怡心,
快快樂樂,不用承擔被批判的風險,也不用承擔寫錯字或觀念錯誤的責任。

幾個部落格,本來都是寫些專業文章,結果沒有想到迴響太多,
應接不遐,一下子要資料,一下子要回答問題,要命的是
,除非涉及具體個案,否則我的個性總會很具體的、很詳盡的回應
。但生命有限,不可能永無止盡繼續的耗在虛擬的世界,分身乏術之餘,
只有忍痛割捨,除了保留我的第一個和幾個有好友的的站外,
餘均陸陸續續關站。

說起我的第一個部落格,是去年9月7日架設的,實在很好笑,在此之前,
我根本不知道啥是部落格,而這個部落格還是一位全身充滿熱忱的朋友幫
我架設的,還幫我挑了很時髦的圖騰,當時看到自己的部落格時,那種興奮欣喜的心情,
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。日子過的很快,再過一星期就滿一週年了。

人一生中都有許多的第一次,而每個第一次的記憶不管是酸、甜、苦、辣,總是會歷久而彌新。

人過半百,思維會起變化,之前在意的會變的不在意,之前計較的可能會變的不計較,
這不知道是好是壞,但是朋友說,這是不好的習性,會讓人變的消極,不奮發向前。
我認為這是個人想法,我予以尊重,但卻不苟同。因為這是成熟的表徵,一個
成熟的人,其內心思維又怎會只因外在的消極作為就讓你知悉。就像年輕愛現的人
喜歡用LV,而成熟內歛的人會用LOEWE,而這個道理,有些人是永遠無法瞭解的。

今晚又關了一個站,有感之餘,留文以誌980930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