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熱,實在沒有心情到郊外去出遊,
可是總不能一直待在家裡,娃娃睡了一整天
也總該到外面去舒展筋骨一下,反正還未吃飯

於是乎決定到百貨公司逛,順便吃東西去,
這家公司都是陳列精品,價格都是貴的會令人直冒冷汗,
只能純欣賞,倒是吃這玩意,還負擔的起就是。

到地下室,都二點多了,還是一群人在排隊等候帶位,
這家日本料理,已經吃了很多次了,每次都讓我很滿意,
但也每次都讓我排隊排的心慌慌!!
它的生食,說句實話,真的好吃的不得了,連我那個不重吃的
老伴也吃的很開心。
1.jpg
2.jpg
吃飽了,順便到梅森買法國棒子跟一些麵包,很奇怪,一樣作麵包,這家店的麵包吃起來,總是覺得特別有麥香味,
特別好吃,當然價錢也不便宜,一個可頌55元,葡萄麵包70元,不過吃習慣了,偶一為之不為過,何況,什麼都能省,
吃這玩意,我是絕對不會吝嗇的。

結帳的時候,娃娃說馬可龍好可愛,買了二顆,回家後,泡了咖啡,配著吃,它裡面蜂蜜焦糖的甜味,
剛好跟濃郁帶點苦味的咖啡中和,喝一口咖啡,吃一口馬卡龍,可真甜蜜在心頭。
3.jpg
5.jpg 4.jpg 6.jpg 7.jpg
我常在想,人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?施展自己的抱負嗎?錯。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嗎?錯。
人工作,就是圖溫飽而已。因此,對於吃,我覺得,絕對不要客氣,想吃就吃,能吃就是
福。尤其吃到好吃的東西,你會不自覺得感到,人活著真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