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上起床,刷牙洗臉,外出吃早餐,

今天決定到IKEA餐廳吃,抵達後,賣場沒什麼人,倒是餐廳人聲鼎沸

 

 

 


這裡早餐真的有夠便宜,100元有找,至於口味尚可,還不會難吃就是。




不過,在量的上面,對一個男生而言,好像吃不太飽,於是我又另外單點了這裡的招牌瑞典肉丸和牛排,



飽食之餘,當然要來杯咖啡,這裡只要花30元,就給你一個杯子,要喝多少,悉聽尊便,不過我是喝雪碧冷飲和芒果汁。




享受一頓早餐之後,也不知今天週末要幹什麼?年紀愈來愈大,能去的地方卻愈來愈少,氣溫驟降,又下著毛毛細雨,
要是這個時候,能跟著女孩子一起散步,這種天氣,她一定緊緊的摟著自己,胡思亂想著,突然想到一首歌,歌詞是
「~我好喜歡下雨天的週末,
因為那小雨,我才可以和你,共撐一把雨傘,靠的好緊好緊,
因為那週末,我才可以和你,聊得好晚好晚。」

真的有夠瀾漫!不過,已經過了這種年齡了,沒人會理你的,安分點才是。
此時,雨依然下著!!!
真的不理我沒帶傘要如何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2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